催了不一定不催一定咕

崔油漆风月救民工 4

应一个朋友建议,在此提议文老师梦女慎入!

  

(感谢我的鸽子老师给我的巨大的帮助)

(感谢一名文二梦女老师)

(感谢我的读者,真的一点也不催更我,怕不是把我忘了吧)

(感谢今天冲进房间里吵醒我的那只笨鸟,不然今天还更新不了的)

  

(希望重庆快点好起来,高温、缺电、疫情、山火都快点结束)

(希望所有人都平安)(今天废话有点多)

  

  

“哇,这么巧,有缘啊小伙子,我也姓崔。那我就给老板说你是我侄子,去我们工地打工,肯定会收留你的。”崔大叔显得十分高兴,全然不顾文炫竣说的只是去看看。

  

工地比预想中的更近,距离试训的地方不远,离文炫竣平时上网的网吧更近。文炫竣很高兴,特别是当老板很顺利的就答应让他在工地做点零工的时候,文炫竣笑得可以堪称灿烂。

  

“什么嘛”文炫俊心想,“自食其力也没那么难,我的伟大事业迈出第一步了!”

  

工钱嘛,文炫竣没什么概念,他觉得能让他吃得饱饭,还有网费去网吧就好了。实在不够的话,饭钱可以挤一挤,“这都是为伟大事业而做的必要牺牲”文炫竣安慰自己。

  

当崔大叔领他看了看工棚的条件,文炫竣顿时觉得这个牺牲还是比想象中大很多。

  

文炫竣从小到大生活条件都不错,从来没有因为钱的事情发过愁,他当然不可能知道在工地打工的工钱价格,所以他并不知道老板给他的价钱比别人低很多,他很快乐。

  

崔大叔在一旁看着他的笑容,心想这个崔佑齐别不是个傻子吧。

  

崔佑齐打了个喷嚏,想了想夜深了,站起来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度。进入青训有几天了,每天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在训练之余,崔佑齐还嫌不足,就登上自己“wooji”的号加训。为了拓展英雄池,崔佑齐特地选了一些自己并不那么常用的英雄,比如这把,他选了剑魔。

  

这次排到的打野很利索的选了盲僧,崔佑齐没在意,只是好奇对面到底会选什么打上单。对面的上单是个眼熟的打野id,但是补位补到上单,选了凯南。

  

崔佑齐的换血压制控线做得比较轻松顺利,对面毕竟不是主打上单的人,很多的细节还有很多的不足,凯南还没有6级,即使越塔还不需要那么担心会被电晕在塔下。虽然不是跟队友一起排的,但经验是非常重要的财富,尤其是上单选手。跟不同的人配合可以帮助在越塔时做更好,让打野能更好配合,提升越塔成功率。

崔佑齐这么想着,尝试ping了一下信号叫打野来上路gank,盲僧很配合地的走到上路开始蹲伏机会。对面凯南知道自己对线劣势,很警觉的保持着距离,也在三角草放着视野防止gank,但盲僧选择从红区开着扫描摸到了石头人附近准备来个前后夹击。

  

绝好的机会,崔佑齐配合的将控好的大波兵线送进塔,对面的凯南还没有意识到盲僧会以这种路线来gank,现在只等着盲僧来个里应外合,凯南必死。

  

只见盲僧从草丛里杀出来,闪现出q,然后,空了。

  

崔佑齐沉默。

下路的问号追着盲僧回到野区。

  

  

当盲僧再一次尝试上路gank失败之后,文炫竣再也无法忽略自己的手因为搬水泥搬太多手指有点跟不上脑子,不那么受控制了。

  

文炫俊在工地待了有几天了。第一天老板环顾了一下工地,叫文炫竣去搬水泥。活很简单,把成袋的水泥搬送到需要搅拌水泥的地方,搅拌工这种稍微有点技术含量的文炫竣都不能做,他就是个单纯的苦力。

  

事实上当文炫竣搬了第一次50kg一袋的水泥之后,他确实懂得了什么叫做“苦力”,搬完一天之后,文炫竣连饭都没吃,倒在他本来十分嫌弃的工棚里直接昏睡了过去。

  

“自食其力好难。”

  

到了今天,文炫竣下工之后才终于有时间有精力来网吧磨练自己的技术,他毫不犹豫的选了盲僧,从试训结束到现在,文炫竣在搬水泥搬得汗如雨顶不住喝水休息的时候、在工棚里躺着望着塑料布盖着的顶棚睡不着的时候、在蹲在工地空地狼吞虎咽盒饭的时候、在扛着水泥顶着烈日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想起自己掉的那条大龙。

  

他在脑子里不停地回想那天那局游戏,自己到底哪里应该做得更好,回想大龙的血量,惩戒如何出手的,出手时大龙的血量是多少,为什么手不够稳?不断地回想促使他急于重新打开一局,要再一次用盲僧稳稳惩戒下大龙,这样那个失误才不会一直萦绕在他脑海里。

  

可真的到了可以重新回到峡谷,弥补自己犯下的失误,重新来过的时候,自己的手却开始不听使唤,操作精度明显下降,自己的反应也不如以前快了。

  

文炫竣冷汗都下来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