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了不一定不催一定咕

身处劣势(上)

感谢我的缺德朋友鼓励,此为看shyon看上头的脑洞之作!请勿代入真人!也并不严谨!

不要骂他们也不要骂我!

建议慎入,但是on好帅啊!

  

冬天是职业选手最不喜欢又最喜欢的季节,对大多数选手来说,夏天的结束,就意味着没有比赛了,只能看着别人了。快乐和悲伤都是别人的了,唯一跟自己相关的,就是转会了,但转会也不总是可以期待的,比起比赛,转会更纷繁复杂,暗潮涌动。

  

但骆文俊的转会期,是狂喜的。

  

而这份狂喜,是自己争取的,非常努力的,争取的。

  

当在熟悉的基地里看到姜承録的时候,骆文俊还是觉得如梦一样,开口的语气都带着试探“shy......shy哥?”

  

骆文俊粉上the shy很久了。作为职业选手,也不是没跟别的上单做过队友,但相比起the shy,骆文俊觉得除却巫山不是云。

  

虽然已经不是18、19年的the shy,但能跟自己的偶像同一队,骆文俊一点也不偏心的把自己能给的资源倾斜给上路。特别是养其他路也并不能保证赢游戏的时候,他的这一做法,教练认同了。

上单其实是一条非常孤独的路,有句话叫做上单选手都是疯子,如果没有一些疯狂的话,是无法成为优秀的上单选手的,而这样的疯狂如果没有伴随着足够的操作和意识,在赛场内,the shy这个id和不如巅峰的操作只会招来更多的针对,而这样的针对,在赛场外,则反应为谩骂、质疑,而姜承録经受了很多这些了,骆文俊很明白。

  

不想要他再承受这些了。

  

本来关爱照顾上单这件事情打野来做最为合适,但是骆文俊知道自家打野,上路gank和帮助做的,他信不过。

  

还是他亲自来。

  

于是峡谷里骆文俊的眼睛比看ad还要更频繁的看向上路,守护者也好、闪现也好,都留给保护那个id。

我死没关系,我要保你活下来。

  

当然骆文俊更想能和姜承録更加亲近,在峡谷外,他也很努力的,主动和姜承録搭话,姜承録说的每句话他都不会让他掉在地上,姜承録的提议,骆文俊也从来都第一个支持。

  

全联盟都看到了骆文俊对姜承録的照顾,一个辅助,对上单的偏心。

  

而偏心,向来源于偏爱。

  

姜承録其实并不是一个特别需要照顾的选手,不管游戏内外,他话都不多,也比较少提出一些要求,有一次,在进入峡谷加载过程中,他对骆文俊要求上路插眼,骆文俊答应得毫不犹豫,倒是姜承録有点意外,骆文俊敏锐的捕捉到了“没事,随便放”

  

反正偏心得这么明显了,也不差这一个眼。

  

但骆文俊知道姜承録是个不太主动提要求的人,在此之后,他就上了心,开局的时候都会主动问上一句“上路要插眼吗”

  

姜承録其实除了操作敢打敢拼之外是个名副其实的羞男,对于骆文俊这样扑面而来的热情,他确实不知道怎么回应,他在思索良久后,在又一次训练赛结束骆文俊叫着shy哥来向他搭话聊天时,姜承録犹豫着开口

“以后就叫the shy吧,别叫shy哥了。”

  

骆文俊愣一下,看着姜承録的眼睛,笑得露出八颗牙齿。

  

春去夏来,比赛和气温一起开始变得火热,the shy和on的关系从峡谷里到峡谷外都开始变好起来了,合影里两个人总是站在一起,the shy开始会在麦里夸on打得好,on也会一口一个the shy the shy的叫着给他报对面的技能情况,几乎做到了就在the shy三步之内,如影随形。

  

全联盟的人逐渐知道有一个辅助会闪现帮上单挡盲僧的q的辅助,敢打敢拼,有自己特别的游戏理解,会不惜牺牲自己的经济买钢铁合剂来保队伍拿下小龙,保护the shy更是完全不顾自己安危,明知是会死的局面,也要和the shy一起死。越来越多人看着他的操作,说着那句“on好帅啊”,对他投来关注。无论是麦克风还是场外采访,on脸上仿佛都写着“我是the shy的铁粉”字样。

  

妥妥的保shy派,粉丝头子追星成功的架势。

  

眼见着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所有人都认为是姜承録被骆文俊疯狂的单项奔赴的狂热追求所俘虏,只有姜承録知道,只有姜承録记得,记得少年19岁的那个生日,压抑的隔离伴随的生日,他听到了少年的心里话。

  

战队极力的想让骆文俊的生日过的开心一些,但贫瘠的食材不允许稍微的奢侈,于是与骆文俊关系很好的经理悄悄的给他送了一瓶自己的葡萄酒。

  

19岁的年级能有什么酒量,没一会儿骆文俊就开始晕晕乎乎,姜承録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就打了个视频电话给自己,骆文俊在电话里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姜承録只觉得从家里长辈那里都没听到过这么多的话,会不会是骆文俊打错了,可他又偏偏the shy the shy的叫着,姜承録也只能一声一声的应着,本想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谁知可醉酒的少年一改往日随和的脾气,姜承録也只好支起耳朵听着。

  

好在不到半小时酒劲就化成困意,骆文俊拿着手机的手渐渐的垂下来,最后在那些在喉咙口嘟囔着的分辨不清的话语中,姜承録努力分辨出是骆文俊好像是在说

  

“the shy,好喜欢你啊。”

  

姜承録把视频挂掉了。

  

第二天骆文俊醒了之后,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等他看到聊天记录显示的那不存在于他记忆里的视频通话记录时,他赶紧小心的给姜承録再发来消息,问那通电话自己到底说了啥。

  

缺乏睡眠的姜承録想了一想,说记不得了,没听清。这是真的,骆文俊絮絮叨叨含糊不清的说了很多自己啊家里啊朋友的事情,骆文俊喝了酒之后说着说着就开始夹杂些家乡话,姜承録的中文本就不那么好,这下更是听不懂了。只能大概给他比划描述一下,末了,还不忘告诉骆文俊,他后来就睡着了,并没有说太久,还挺乖的。

  

看着骆文俊还想说什么样子,姜承録打了个哈欠说要去睡觉了,太困了。

  

这事儿就这么不提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