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了不一定不催一定咕

“那我走?”(2?)

我真的很想快点把它完结掉!怎么还不yw我好失望!(?)我尽量快点完结!!!

继续感谢各位!完全不催更!


献给日益争奇斗艳的精神状态




风是那么自由,苏澈的脚步是那么轻快,空气都好像是甜的,苏澈简直要在楼道走廊上小跑起来,嘿嘿,没想到吧,我免费了!



不是,我自由了!工作没啦!不伺候了!



想着不久之后就要离开这里,苏澈决定收拾下东西,给自己开始放假了。她容光焕发的从位置上站起来,挎上她的包包,嘴角含笑,眼神发光的走到了电梯间,在等电梯的时候,她不经意的想到谢总的脸。



嗯,确实真的好看,这么好看的脸,以后可能见不到了。



不富裕的工资的一部分化作了一块平时舍不得买的蛋糕,融化在苏澈的口中,蛋糕还未变成脂肪,苏澈的手机就弹出了新的工作安排



嗯?还没有辞退我吗?



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暂时也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快到过年了估计公司看在比较忙缺壮丁,苏澈决定继续先干着一边看看别的工作,年会那天苏澈还是浓妆艳抹笑意盈盈的参加了,但也没她啥事,她也就尽职尽责的当着背景板,不过明着暗着看了谢总好多眼。



帅哥嘛,不看白不看,何况他今天穿这么好看。



酒过三巡,同事渐渐开始发疯,苏澈也喝了不少,打算要溜,于是先抽身出来去了下洗手间,对着镜子补了补妆,觉得镜子里的自己美死了美死了,嗯,想着要不回去自己再喝点或者去哪里嗨一场吧,走着走着,就在走廊上遇见了谢总。



苏澈愣了一下,谢总明显看起来也是逃出来的,今天他喝了不少,溜出来也实属正常。



苏澈的笑意来不及敛去,谢总明显看见了她,苏澈索性加深笑意“谢总好啊,谢总喝了不少了吧”



寒暄嘛,谁不会呢



“哎,被灌了不少灌了不少,赶紧跑出来了”谢总看着苏澈的笑意,“怎么,这么高兴吗?我看你没玩什么就在看我啊。”



苏澈一愣“啊?这都被你发现了”话出口就后悔了,这因为酒精而嗨起来的大脑有点不受控制了。



“你当我不知道啊,总是有人偷偷打量我”



嗨呀,你还真自恋啊。

还好,这句话没说出口。



苏澈脸上的笑渐渐僵成假笑“哈哈哈,谢总,那我就先走了啊”



“去哪啊”



额,谢总,我们真的有这么熟吗,难道这是什么新形式的打击报复吗?



“打...打算回去了,谢总,今天玩很累了哈哈哈哈哈”苏澈打着马虎眼希望谢总快点放过,不会吧,不会谢总资本家到年会还要记早退吧?



这也太剥削了,万恶的资本主义。



但谢总显然不依不饶,“你今天明明就没玩,说啥累啊,老实交代,是不是还有下一场?”



苏澈人要傻了,谢总,我们真的没有这么熟,靠你这让我怎么接!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下一场,怎么会有下一场呢谢总哈哈哈哈哈哈”



“那行,那我跟你一起走。”



好,这次苏澈真的人傻了。

“谢总......嗯......嗯?”



已经大步往宴会厅里走的男人显然没有给苏澈反驳的机会,“我喝的有点多了,陪我一起打个车吧”



Woc,这资本家都这么节约的吗!看这谢总一副可惜喝了酒不然就是免费代驾的架势啊!虽然打车比代驾便宜但谢总你不并不缺这点钱吧!再说打车去哪啊!顺不顺路啊!



苏澈真的很悔啊,早一步或者晚一步都不能遇见谢总,也就不会摊上这事儿,苏澈最后的努力就是不跟谢总一起离席,做好大哥的马仔的工作,早早的在为谢总按好电梯,谢总迟迟不出来,电梯来了好几次了,苏澈在想可能谢总怕是走不了了。



等谢总好不容易抽身成功,看见电梯前等着的苏澈,谢总开口“咋不在里面等我?你很怕我?那天你来办公室的样子可不是这样。”



苏澈忍住了翻白眼,谢总,那次我是气急了直接一个冲锋,何况上学时候怕老师,上班之后怕上司不是正常的吗,何况还是上司的上司的上司!而且我也不想让人知道我们俩一起走啊大哥你是真醉了吗!



“没有没有,这不我想先出来适应一下外面的温度,不然一冷一热很容易感冒。”



“哦,你还挺养生的哈。”



还好电梯合适的到了,让苏澈的白眼成功的没有被谢总看到。



苏澈在前两个回合之后决定贯彻少说少错,不说不错的原则,并不想打破电梯里的尴尬,只见谢总随意的按了他停车场的楼层,苏澈也决定当包子不说话,谢总手还没离开按钮,身体转了个180靠着电梯面对苏澈说到:

“现在还挺早,你急着回家吗,不然陪我去个地方?”



苏澈看着这个长得确实不错但感觉酒喝得确实不少的男人,此刻正半倚在电梯的墙上,还伸出一根手指戳着停车场的按钮,另一只手已经缩进没有拉上拉链有点半滑下肩头的羽绒服的袖子里了。谢总今天并没有穿西装,露出的浅色毛衣配合着电梯里的光衬得谢总更加的好看和年轻,看起来就像是学生时代会遇见的帅气学长问你要不要和他约会。



人嘛,总是对好看的事物心软一些的,苏澈无法否认心里的悸动,点点头说行。



说完之后,苏澈脸有点控制不住的发热,而谢总则自顾自的转过身去了。



当然,苏澈还是疑惑的,毕竟现在两人都喝了酒不能开车,不太明白谢总接下来的路数是什么,以及开始对谢总要她陪着一起去哪里开始无端遐想。



苏澈暗下决心,不管谢总说去哪里去干嘛,只要不违法乱纪,不触碰底线,她都要保持好一个跟班的职业素养。她甚至告诉自己,虽然谢总这么帅但是要是他做出一些类似x骚扰的行为自己也要保持底线绝不容忍的说出达咩达咩。




“叮”电梯到了,谢总摇摇摆摆的走出电梯,刚走两步,仿佛才想起来似的,转过头来嘴里还念念有词

“这个天室外有点太冷了,还是室内吧。”



“啊?????”



谢总像是才发现苏澈这个人似的,抬起头来说“啊,室内运动啊。”



哥!这都哪跟哪啊,你没事吧。



“啊?什么运动?运动什么?”苏澈开始觉得自己的达咩已经可以用上了,以及这男的到底是醉了还是疯了。



“你车上应该有平底鞋或者运动鞋吧,拿上,我们去打球。”



“......”

一瞬间,苏澈为自己曾经那些无端的或许有点浪漫和梦幻的遐想而深深的自责与羞愧,同时也觉得自己真的太浅薄了!谢总不愧是谢总!老板的思维确实不是她能想象的,以及如果优雅的说出“没有”有没有全身而退的可能性。



谢总直接掐灭这种可能性,继续道:“别想拒绝哦,我知道你打排球的。”



苏澈复杂的表情卡在脸上:“...行。”

说着走回了电梯。



谢总大概是喝醉了,没听清,看着苏澈走回电梯“诶?你去哪啊?”



苏澈的跟班心理建设彻底不复存在,她再也忍不住:

“去拿鞋子啊哥!这一层是你们老板的停车层,我的车又不在这!”



“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