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了不一定不催一定咕

孙朴物语(1)


(名字暂定,欢迎提议)

(七夕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孙施尤失恋了。

准确的说,他被甩了。



不,还是不对,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谈了场恋爱。



但孙施尤不承认。


朴道贤觉得他这完全就是死鸭子嘴硬,但是看着他恹恹的回到基地窝在沙发里一句话不说。朴道贤也没搭理他,继续打着自己的排位。孙施尤一直看着手机,频繁的点来点去,但难掩烦躁的神色,朴道贤实在看不下去,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说,“skt这个时候怎么直播了?”



原来他在直播啊,不是故意不回我消息的,孙施尤心里一松,今天放假怎么还要直播啊,也不告诉我一声。他看了看时间,站了起来,去收拾准备了起来。



训练赛的取胜比预想的轻松,孙施尤一边笑着一边拿起手机,看到对面ad发的“亲爱的,打得很好啊”时,脸上的笑容一下子灿烂如花,手下却不留情“我劝有的人还是多多练习技术吧,啧啧啧。”没想到,信息发过去却再无音信,点开好友列表,正在游戏中。



这人,这么听话的吗?



去年夏季赛与冠军失之交臂后,孙施尤心里一直憋着一口气,这个春天全队都很努力,但春季赛突如其来的两连败,孙施尤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他把手机丢在宿舍,自己泡在训练室里开始练习。朴道贤本来已经离开训练室了,折返回来找手机时,看到还在加练的孙施尤,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下路双人组,你一个人练有什么用啊”



排到深夜,孙施尤浑然不觉,准备继续排时,朴道贤按住他的手说“行了行了,今天就到这吧,明天还有训练赛呢,你起得来我可起不来,一口又吃不成胖子。”


说罢便退游关机一条龙那架势分明是要回去睡了,孙施尤看了看时间,意识到确实该睡了,便默默地同意了他的话,也站起来。


走到门口的朴道贤转过头来,“别太担心比赛了,承勇哥状态很好,我们好好打就行了。”说完就走了,孙施尤回到宿舍拿到手机,意外的看到了消息


“亲爱的,别太着急了,下场比赛你肯定赢的。”



这一晚,孙施尤睡得格外的甜。



下一场比赛承勇发挥如朴道贤说的那样出色,节奏奇佳,二连mvp拿下,结束连败让孙施尤心情大好,接受采访的时候问及连败的原因,孙施尤想了想回答到,因为我们太害怕输了,反而容易输。


采访结束后,孙施尤越发觉得,着实是这样,害怕输所以更加会输。



那和他呢,你怕输吗,孙施尤问自己。




“你快点,等着你吃饭呢”朴道贤的声音打断孙施尤的思索,孙施尤也怨自己为啥大好的日子想这些,抬头看到队友都在等着自己,还真有些饿了,手机突然提示起了消息,



“恭喜胜利,我就说了可以的吧。”孙施尤笑起来,回了句



“你不会承勇哥也搭上了吧?”




孙施尤一直觉得朴道贤这个人真的没什么意思,厌世脸,没什么魅力,孙施尤几乎从不跟朴道贤双排。但身为下路双人组,训练和沟通总是免不了的,下路的默契会影响到比赛的发挥,所以不少下路双人组关系都很好,但孙施尤和朴道贤是例外。



孙施尤有点在刻意的避嫌。

至少朴道贤这么猜测。




虽然连败之后再输了一场,但春季赛双杀skt还是足以证明队伍的含金量,孙施尤在看到最后排名情况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得意洋洋。摸出手机给朴辰成发消息



“看排名了吗?怎么样?”



对面的回信是一如既往的语气

“亲爱的真厉害。”



“这次我会拿下冠军的”



“这话你可以用在赛前垃圾话里。”



孙施尤手机一丢,不理了。




看着skt3:0KZ赢了进入决赛,孙施尤心里有点复杂,最后还是掏出手机发消息:


“亲爱的,决赛见,我会赢的。”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